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技术】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技术集团赴昆明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6-02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技术集团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组织党员、团员及干部职工,赴昆明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刘公岛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乳娘事迹纪念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等教育基地,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共同推开历史的厚重大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汲取前进力量。

  在刘公岛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等展馆里,大家仿佛能够看到一幅幅历史画面,从甲午战争、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诞生……华夏儿女前赴后继,探索救亡图存之路,告诉了我们历史和人民为什么最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在天福山起义纪念馆、乳娘事迹纪念馆,馆内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幕幕感人场景,让所有人肃然起敬。大家都被“打响第一枪、敢为天下先”的天福山精神所感染,被“舍小家顾大家”哺育1300余名革命后代的乳娘精神所感动。听着理琪、于得水等革命先烈的故事,看着乳娘故事情景视频,党员干部被当年胶东人民一心向党、不怕牺牲、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很多同志的眼睛都已湿润。

  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讲解员从潜心求学、毅然回国、两弹一星、献身科学、以身许国、高山仰止等不同角度,帮助同志们了解郭永怀同志伟大而光辉的一生。同志们无不被他科学救国、纵横求索、以身许国的精神所触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志们通过追寻先烈的革命精神,学习和缅怀党的光辉历史,重温了从甲午之殇到民族独立,再到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受到极大的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踏实工作,积极作为,开创集团事业新发展。(王妙男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40008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