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种植业】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大正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拉开安全生产月大幕

发布时间: 2022-06-02

  今年6月是第 20 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大正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制定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并以红头文件下发。

  6月1日,安全生产月第一天,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大正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视频。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6月5日前完成在公司里悬挂“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标语、张贴学习宣传挂图、海报等工作。下一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大正将联合开发区管委会开展应急演练及联合县应急局针对“安全月”的活动要求对大正产业园区开展专项检查。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大正将利用好安全月这一有利时机,按照集团公司安全月活动实施方案,开展系列安全活动,在整个集团内营造浓厚的安全月氛围,提升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供稿 王宝)

列表
加载耗时: 0.0170009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