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环保】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达丰公司党支部开展“传递爱心,情暖六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6月1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达丰党支部书记房德强同志带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达丰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泉林镇石缝泉村,在石缝泉村委主任董继国的陪同下,开展了以“传递爱心,情暖六一”的主题党日活动。

  房德强带领支部党员分别来到三名留守儿童家庭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学习用品和书籍,通过向孩子们讲党史故事,鼓励孩子们自立自强,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把家乡工作的更加美好。同时,此次活动也拉近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达丰与周边村庄群众之间的距离。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今后,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达丰党支部将持续关注周边村庄青少年、儿童的成长学习需求,鼓励孩子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田圣亚 蒋鸿燕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80010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