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文化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以学习促项目提升 水务事业部积极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6-03

  6月2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集团水务事业部组织开展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大讲堂——水务环境市场现状及机遇培训会,水务事业部、环保事业部及各权属公司共计40余人通过现场及视频形式参加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由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水务公司投资部王介重讲授。王介重从全球、全国以及湖北省水务环境市场入手,结合水务环境板块工作实际,围绕水务环境市场现状、行业市场机遇、污水资源化利用及海水淡化等方面进行讲解分析,明确了集团水务环境市场地位和发展前景;培训还重点针对国家、地区政策对水务环境市场的影响进行了剖析,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阐释。污水资源化利用和海水淡化方面,通过对相关政策的解读,明晰了发展机遇和相关要求。此次培训内容以实际工作为基础,紧贴项目需求,且讲解通俗易懂,案例丰富详实,对项目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水务和环保事业部以及各权属公司下一步水务环境市场开发提供了丰富有效的实践模板。
  自集团“大学习、大培训、大提高”三年登高行动计划部署以来,水务事业部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以“日学习、周培训”等方式增强全体员工专业技能、提升工作效率、助推效益提升。接下来,水务事业部将继续邀请各项目公司工作经验丰富、专业技能过硬的干部员工进行授课,坚持把“抓学习、促提升、强素质”作为提升管理、促进发展的有效途径,推动水务行业首位度提升,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开创良好局面。(解文龙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70011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