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北海燃气公司与工商银行北海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6-03

  6月2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旗下北海市管道燃气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订仪式上,北海燃气公司董识酩李广峰对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和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集团发展历程和公司文化进行了介绍。李广峰表示,北海燃气公司始终致力于北海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此次与工商银行北海分行合作,为双方搭建了新的战略合作平台,定将助力北海燃气事业快速发展,早日实现北海绿色能源发展目标。 

  工商银行北海分行行长刘敏表示,北海燃气公司的发展目标和愿景展现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工商银行北海分行将为北海燃气公司未来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与资金支持,共同服务北海经济发展和环境改善。 

  随后北海燃气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勇强、工商银行北海分行副行长杨通运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还将发挥合作优势,推进网上营业厅、手机APP在线燃气充值小程序、小区线下蓝牙宝便民充值网点等多渠道合作方式,方便燃气用户便捷缴费。 

  北海市市政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辉,北海市金融办副主任宋曦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供稿人 王少华) 

列表
加载耗时: 0.0150008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