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燃气集团与中石化湖北天然气销售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2-06-03

  6月3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燃气集团与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湖北天然气销售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大厦16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石化湖北天然气销售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罗良龙,党总支委员、副经理、总会计师李福茂,党总支委员、副经理吴孟君,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书记、董识酩王振钦,总经济师刘韶华,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赵光敏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燃气集团董识酩尚智勇主持。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板块、科技创新、文化工作以及首位度引领战略及星团化管理模式等方面的情况。 

  王振钦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王振钦对罗良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以水务起家,在不断探索中逐步确立“水务环境、现代种植业、文化活动”的三大主业战略布局,“十四五”期间,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将着力以双碳目标为指引,加大新能源项目板块市场开拓力度,全面挖掘新能源市场潜力,双方有很多合作的空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罗良龙表示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是中国石化下属专业负责天然气储运设施工作与运行管理、市场开发与销售经营管理、合资合作投资管理的公司。为适应国家油气管网“输销分离”改革要求,中国石化提出建立“天然气分公司-区域销售中心(省级销售合资公司)”两级销售机构管理模式,在此背景下,成立湖北天然气销售中心。湖北天然气销售中心是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直属单位,是天然气销售主体、合资合作管理主体和经营利润中心,负责湖北区域内管道天然气和自用类液体天然气的销售、市场开发,支线管道的工作和运营,终端项目开发与管理及其合资合作投资管理。  

  在发言中,尚智勇简要介绍了双方合作的背景,并表示将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端与客户端优势,加强双方在能源领域的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随后,双方代表合作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严格按照协议要求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领域、合作项目、路径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列表
加载耗时: 0.0119998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