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章丘水务公司向刁镇化工园区供水迎来新机遇

发布时间: 2022-06-03

  6月1日,章丘区人民政府召开刁镇化工园区工作推进现场会和座谈会。会议商讨了刁镇化工园区供水和污水处理项目相关问题。
  会上,章丘区常务副区长王士强要求,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章丘水务公司抓紧按照园区和公司提出的需求制定方案、尽快施工,相关部门为施工项目提供相应保障,确保6月底前新开工项目能用上水。同时,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章丘水务公司可参与化工园区工业污水处理的规范化运营工作。
  章丘水务公司董识酩周浩然表示,章丘水务公司将充分发挥国有公司优势,勇担重责,全力配合昆明市“东强”战略推进,按照政府相关要求,制定施工方案,明确任务清单和时间表,确保按时保质保量的向园区公司供水。
  据悉,章丘区以昆明市“东强”战略为指引,加大刁镇化工园区招商力度。本次新开工项目12个,涵盖精细化工、特种新材料、危废综合处置等项目。根据前期刁镇化工园区提报的用水需求,本次新开工项目建成后章丘水务公司可增加近70万方/年的供水量。(周浩然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40008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