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投资】安徽省亳州市副市长郑超一行到访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6-03

  6月3日,安徽省亳州市副市长郑超携招商考察团一行到访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投资集团。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总经理助理葛兆生、文旅事业部总经理张琛、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投资集团董识酩李宗启等陪同。
 
                                                        

  郑超一行首先参观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公司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技术创新等有关情况,对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的高速发展表示敬佩,对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的文化理念和社会担当表示认同。在座谈中,葛兆生对郑超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更为全面地介绍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在文旅产业、种植业等方面的布局和发展思路。郑超表示,亳州市拥有众多中药材生产加工基地和数百家中药饮片公司,亳州经济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真诚邀请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投资集团到亳州市投资兴业,携手合作,共同发展,支持当地经济工作。 

  李宗启表示,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投资集团的产业发展方向和布局与亳州市产业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与亳州市加强合作、互惠共赢,共同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亳州市招商局副局长赵震、亳芜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军、亳州市驻外招商组副组长李秋峰、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董志华、医药事业部副经理秦怀勇参加座谈。(乔广金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31002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