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湖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邵泽武一行到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4

  6月3日下午,湖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邵泽武一行到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调研指导工作。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书记董识酩王振钦,省国资委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处处长肖永达,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春生陪同。

                                                         

  邵泽武一行首先到集团总部进行座谈,随后到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调研特色产业和“教育+”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王振钦详细汇报了集团今年整体生产经营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混合所有制改革、清空治亏、非主业清理、三项制度改革等国企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负责人汇报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2+2+N”特色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鄂控教育集团负责人围绕“教育+”产业发展及规划布局进行了专项汇报。

  邵泽武对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与改革发展实际相结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和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推动集团发展提质增效。二是要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结合自身实际,保质保量完成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引入外部董事等改革任务,要提升混改质量和层级,优化股权结构,分类探索混合所有制公司管理模式,树立市场化用工导向。三要继续做好特色产业和“教育+”产业发展,优化发展模式,加强运营管理,提高产业效益,加强资金链管理,完善配套管理制度,强化风险管控。

  王振钦表示,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要全面落实省国资委要求,进一步履行国企担当,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速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确保全面完成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各项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省国资委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刘岩,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相关负责人,鄂控教育集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列表
加载耗时: 0.0180010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