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工作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长流】追寻英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天源集团机关党支部到单县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6-04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铭记革命先烈伟大足迹,学习革命先烈高贵品质,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日上午,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天源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单县红色湖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逐一参观了“日军铁蹄踏湖西”“震惊全党‘肃托’案”“永远的红色湖西”等七部分展馆,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实物陈列,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湖西革命老区的先辈们不畏牺牲、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让大家备受感动。在党员宣誓厅,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辉煌历程,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红色湖西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长流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 贾琳) 

列表
加载耗时: 0.0080001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