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文化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丰远】精进专业知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丰远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税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6-04

  6月3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丰远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丰远”)为更好的了解相关法律政策的调整,全面提升员工在税务方面的知识,规避税收风险,合理税收筹划,特邀请税务专家高文功老师进行讲解及现场答疑。

  高文功老师有着多年的政府机关及公司的从业经验,此次讲解,主要从税收风险、税控集中管理等几个方面,通过各种真实案例,生动形象了诠释了最新的相关政策。为听课的全员辨析政策法规以及学以致用的可行性。同时,高文功老师介绍了公司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可以借鉴的相关经验,并对以后在日常工作税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而坚毅。

  培训过程中,高文功老师与全员互动交流频繁,讨论激烈,特别是针对财务部门人员提出的一些新项目税务模式,高文功老师都进行了方案的指导并给出来相关依据,与大家一同分析相关风险及完善处理思路。

  本次培训以全员参与形式,不限于财务部人员,对于每个人都是难得的学习和提高机会,在短短几个小时里,大家不仅巩固了税务知识,更是税务工作处理的进一步精进,为后续的工作实现新开局,新面貌。(赵首琪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30009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