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公用】国发公司召开“抓管理、树形象”客服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4

  为进一步加强客服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窗口形象,6月2日,双城市国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抓管理、树形象”客服会议。公司董识酩郭凯、副总经理徐长春、综合部、客服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长春宣读了客服人员调整情况,强调了客服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工作,完善制度建立,明确职责要求,提升服务标准和质量,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供热服务标准化工作。以便民便捷、专业高效为标准,学习借鉴行业先进做法,对各项服务管理制度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并站在用户的角度,对缴费、报停、报修三大服务流程及相关规定进行再优化,让用户看起来明明白白、办起来简简单单。二是要端正服务态度。大力弘扬 “全员服务用户”理念,选拔素质高、项目强的工作人员到收费服务窗口工作。此外客服服务人员要带头热心接待来访,耐心解答问题,虚心接受意见,妥善解决用户诉求,让客服成为用户诉求的“终点站”。三是要加大催缴清欠热费力度。按照催缴欠费方案要求,采取电话催缴、上门催缴、粘贴缴费通知单等多种方式做好业户欠费催缴工作,确保收缴率达到95%以上,差错率为零。

  最后,郭凯强调此次充实客服力量旨在提高客服部重要性,客服作为窗口单位,代表了公司的国企形象,要从言行举止、仪容仪表细微之处入手,提升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努力打造客服优秀班组,争创优质客服首位度。

  创优服务是检验客服工作作风、能力、水平的大考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客服工作将继续围绕公司部署要求,牢记民生热力的服务理念,树牢“窗口意识”,主动跟进服务、全面升级服务,努力以过硬的作风和高效的服务提升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基层影响力。(高权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60009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