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公用】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汾河保护条例立法调研组到侯马市政通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04

  6月4日,由山西省人大代表、环资工委一级巡视员乔锦瑞、太原理工大学教授袁进、省生态环境厅法规与标准处处长李志斌等组成的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汾河保护条例立法调研组到侯马市政通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山西中玮环能集团副总经理刘晋文、侯马政通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睢育红陪同介绍。

  睢育红就污水处理厂扩容及生产运行的基本情况做了汇报。调研组在实地查看了中控室、JSBC设备间后,对侯马污水厂的技术水平、管理水平做出了高度评价。他们指出,侯马污水厂在全省污水处理领域的技术水平位居前列,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特别是在JSBC设备运行方面积累了一些经验,为促进污水处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基础。除此之外,因污水处理工艺不同,所需的处理环境条件各不相同,各主管部门要结合实际充分考虑,为污水处理提供必要的支持,重视污水处理配套设施设备完善。

  睢育红表示:侯马污水厂作为污水处理公司必将提高政治站位,完善运行和管理机制,不断探索并提高污水处理水平,确保出水稳定达标,为汾河流域生态恢复贡献力量,共建自然和谐的美丽家园。

  临汾市人大副主任冯建宁、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侯庆林、侯马市人主任秦海玉、侯马市副市长梁效杰及水务、住建、环保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领导陪同。(郑杨帆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5001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