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公用】能环热力有限公司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6-0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3日下午,能环热力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参赛人员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学好百年党史 赓续奋进力量”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文字、质朴的感情,结合单位和本职岗位,谈认识、谈感受、谈举措。6位选手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讲述身边的先进典型,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先进事迹,抒发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之心。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3名。支部书记周峰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认清历史方位、汲取经验智慧、激发前进力量。

  此次演讲比赛,是在前期学党史、听党课的基础上开展的。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能环热力全体党员干部将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工作实绩上,体现在公司发展成效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闫绳玉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40002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