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湖北水投】扶余市顺泰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先烈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激发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工作,近日,扶余市顺泰生物质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祭先烈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先烈,坚定初心,砥砺奋进。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吉林省扶余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首先全体成员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广场前举行了庄重而肃穆的纪念仪式,随后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英烈们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的壮举,凝结成一种永恒的回忆,一幅幅陈旧的照片记录着历史的瞬间,在扶余市这片广袤而厚重的热土上,孕育了无数的英雄儿女,全体成员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着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初心使命是共产党人最朴实的政治灵魂,革命先烈是中华民族最闪亮的历史坐标,永远值得我们后辈尊敬纪念,砥砺我们奋进前行。

  缅怀先烈,坚定初心,立足岗位。民族英雄和时代楷模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无数中华英烈、先锋模范,或以鲜血和性命,或以智慧和汗水,谱写了时代华彩的篇章。新时代,我们告慰英灵、学习楷模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不断前行,做一个无愧于教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中国共产党人。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重温和牢记了共产党人在扶余波澜壮阔的革命史。新世纪新阶段,我们必须继续传承革命先烈的忠诚本色,时刻牢记党的嘱托,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列表
加载耗时: 0.0029997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