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浩海】重温延安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公司的规范管理及健康发展—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浩海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3

  6月4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浩海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召开以“重温延安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公司的规范管理及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活动,活动由第三党小组组长赵延军主持,在陕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回延安》,该影片细节温馨、催泪,以时空交错进行的艺术手法真实再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感人经历,讲述了周恩来在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演绎了一代伟人对人民的深情牵挂,热情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精神。

   

  观影结束后,赵延军指出,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不仅成就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伟大事业,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还从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抗大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延安整风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张思德精神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培育形成了丰富深刻的延安精神。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支柱。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浩海集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浩海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始终将延安精神作为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坚守初心服务脱贫攻坚,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为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浩海项目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延水悠悠,千年不断。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学习、实践、发展、传承延安精神的使命,汲取延安精神的奋斗力量,全力推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浩海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愿景才刚刚开始。我们一定将延安精神和当下的工作实际相结合,不间断的学习、总结,从而达到思想觉悟的提高,使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孙乐蒙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3000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