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发展】规范项目操作流程 加快财务职能转型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发展集团举办财务共享全项目流程操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7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共享项目操作流程,加快推进财务共享全项目流程上线进度,6月4日,湖北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财务部举办财务共享全项目流程上线操作培训会议,财务部全体员工、各权属公司财务及项目人员共计100余人等分别通过现场和视频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由集团本部财务部员工主讲,紧紧围绕费用报销及个人借款类前期问题汇总及解决方法和财务共享全项目各模块上线操作要点两部分内容开展,不仅对前期已上线运行的费用报销类及个人借款类项目单据填报存在的问题、稽核要点及核心影像附件等进行细致的讲解,还针对即将上线实施的全项目的各个流程等进行了现场操作和演示。

  此次对财务共享项目的系统性讲解和操作,及时解决了财务共享项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将有效提升项目单据的流转效率和项目处理进度,为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发展集团及各权属公司全项目流程顺利上线实施打下坚实基础。(李新明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80010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