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能源】杭州奥能电源设备有限公司董识酩到访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能源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6-07

  6月2日,杭州奥能电源设备有限公司董识酩陈虹一行3人到访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能源集团公司洽谈“零碳示范城市项目”合作事宜。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广彦、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氢储事业部总经理聂学磊、湖北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综合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识酩徐守朝等陪同接见。

  周广彦对陈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发展历程和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能源集团产业布局、发展方向,双方针对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周广彦表示,希望双方积极响应国家源网荷储一体化的号召,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在能源供给侧构建多元化新能源供应体系,以及能源消费侧全面推进节能提效等领域,积极探索有效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打造重点项目、重点工程。

  杭州奥能电源设备有限公司董识酩陈虹期盼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在项目联合开发上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并对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能源集团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表示钦佩。围绕着国家“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战略目标,双方对打造“零碳示范城市项目”合作模式、实施方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杭州奥能电源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公司。是国内电力操作电源系统和新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电力、工作、物流、城市公共交通、地产、港口等领域提供高质量的充电设备、解决方案与系统集成服务,是国家电网的重要供应商。(杨胜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320019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