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技术】传承红色基因,聚力海南工作,献礼建党百年——海南临高项目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7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对党的认识,提高爱国爱党意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技术旗下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北京)工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工作)联合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华电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海南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聚力海南工作,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海南是中国较早开展武装斗争的地区之一,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在1928年和1932年琼崖两次革命低潮时,曾两度保存了琼崖革命的火种,在琼崖人民坚持武装斗争23年红旗不倒中起着举足轻重作用,被誉为琼崖革命的摇篮。

  走进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红旗不倒”的巨大雕塑首先映入眼帘。鲜红的党旗挺立在母瑞山之上,向天边飘扬寓意着琼崖革命红旗在战火洗礼中二十三年屹立不倒,也蕴含着琼崖共产党人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革命精神。

  在陈列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参观珍贵的史料文物,聆听革命先烈的故事。历史管里陈列着海南在整个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四个阶段的革命斗争史料及珍贵文物,包括琼纵战士使用过的各种生活用品、工作用品、武器、旗帜、印章、历史照片等等;展示了琼崖特委、琼崖苏维埃政府和红军独立师三大机关领导海南人民长期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一张张革命照片,一件件抗战遗物,还有各式各样栩栩如生的抗战情景蜡像无不昭示凝结着革命先烈们坚持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勇于献身,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母瑞山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作热情。参加本次活动的团员、群众职工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缅怀崇尚英雄的同时也要争当英雄,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自身工作中,以实干实绩做好临高县污水处理项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列表
加载耗时: 0.019001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