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工作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打卡”红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 2022-06-08

  近日,北海燃气公司班子主要成员前往合浦县西场革命老区武装斗争史迹纪念馆参观,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参观中,凝望着一件件具有厚重历史的红色文物,追寻着红色记忆,大家感受战争年代的激荡历史,将历史镌刻于心。据革命老区促进会会长陈旭介绍,西场革命老区包括西场、沙岗、乌家、党江、石湾等镇以及相邻的钦州钦南区等地,是我党较早建立的党组织革命老区之一。在纪念馆展出的珍贵实物展品中,有一部分是来自烈士子女、革命后代。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红色文化长廊,通过听介绍、观图片、看实物及记录影片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西场革命老区武装斗争的光辉历程,重温了革命先辈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奋斗的峥嵘岁月。

  通过一系列的参观学习体验,大家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在思想上接受了洗礼,让心灵得到了净化。北海燃气公司党支部书记、董识酩李广峰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和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要不断强化大“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让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张艳彩 孟广明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70018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