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湖北水投】英大国际信托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王晓东一行到访湖北水投

发布时间: 2022-06-08

  6月3日,英大国际信托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王晓东一行到访湖北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书记、董识酩解德志,常务副总经理刘超颖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解德志对王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生物质发电以及垃圾发电产业发展情况,英大信托作为国家电网权属公司,在电力项目方面是国内首屈一指,与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在生物质电力板块有高度契合,未来双方可不断探索绿色领域的合作。

  王晓东表示,英大信托依托国家电网的强大背景,主做电力产业上下游项目,以新能源、光伏、生物质为核心,不断探索供应链金融,未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湖北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会上,双方就信托、保理、基金等方面展开交流。

  湖北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总经理助理兼财务部经理金鑫,财务部相关人员列席参会。

列表
加载耗时: 0.02100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