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发展】湖北省安全专项督导组一行到宁津水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9

  近日,湖北省安全专项督导组一行到宁津众兴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津水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安监局、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局、宁津水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全程陪同。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宁津水务负责人的汇报,查阅了安全生产方面相关档案资料,并来到作业一线进行现场检查。督导组一行对宁津水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安全生产“重在预防,贵在落实”,宁津水务要继续统一思想,鼓足干劲,认真进行隐患自查,确保将各项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安全优质供水,努力推动安全供水工作再上新台阶。

  未来,宁津水务将继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推进公司安全发展,为集团公司的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悦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50008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