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发展】宁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到宁津水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9

  6月8日,宁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到宁津众兴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津水务”)调研指导工作,宁津水务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

  王成实地参观了宁津水务的净水车间、水质检测中心及中控室等厂区设施,听取了宁津水务负责人对生产管理、水质检测、安全制度落实、人员配备等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对宁津水务的工作成果给与充分肯定。王成强调,城乡供水是保障城市稳定运行的重要一环,是一项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事业,宁津水务要彰显国企担当、展现作为、汇聚合力,坚定不移把供水事业做强做好,更好服务和支撑宁津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宁津水务将继续秉持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长流若水,发展惠民”的理念,积极发挥国企优势,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供水服务工作,为宁津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务保障。

  宁津县副县长肖志勇、县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吉海等陪同调研。(王悦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100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