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召开混改三年工作计划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0

  为确保混改三年工作计划顺利完成,6月9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召开了混改三年工作计划调度会,集团副总经理朱庆启参加会议。

  会上,董监办副部长韩国声传达了省属公司混改及资产证券化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并通报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整体混改工作情况。截至2022年1季度,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公司混改户数占比83%,混改资产占比87%。

  随后,7家权属公司分别汇报了纳入混改三年计划中各公司混改的最新进展以及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针对具体问题,朱庆启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最后,朱庆启对混改三年计划工作进行了部署,表示现在已到6月份,距离年底时间所剩不多,为确保完成三年混改计划,各公司要倒排时间表,自我加压,积极作为,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混改工作计划。

  集团董监办及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发展、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长流、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环保、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公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能源、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种植业、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华夏等7户权属公司分管副总参加会议。

列表
加载耗时: 0.0020010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