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生态】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忠玉一行到沂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0

  为落实全员环保机制要求,压实环保工作责任,推动沂源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6月9日,沂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忠玉一行到沂源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走进环保、解读指标、寻策问效”调研。沂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彭忠玉一行到第二污水处理厂各工艺段现场调研,了解了提标改造对污水处理工艺的完善情况,对出水指标的提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污水处理作为沂源县的重点民生工程,沂源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环保法》有关规定,做好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项目完成情况报告》相关工作。

  沂源公司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严格把控出水关,积极配合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定,工作绿色沂源,打响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品牌!(崔晓鄂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60009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