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实业】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实业集团开展“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主题观影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6-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0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实业集团党支部书记、董识酩王德荣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大厦10楼1032会议室与党支部所有党员与积极分子齐聚一堂,组织开展“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主题观影活动启动会。通过观影活动更好的宣传和培养爱国精神。

  启动会上,与会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这部多线叙事的经典影片,全面描绘了辛亥革命到中共一大召开期间的中国革命史和中国共产党建党史,塑造了众多革命先烈为国家民族赴汤蹈火、艰苦奋斗的光辉形象。

  影片播放期间,党员们聚精会神,屏息凝视,静静观看影片,深深被中国军民保家卫国的精神所感动。通过观影,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一次心灵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要把这强烈的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党增光添彩。

从即日起,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实业集团党支部将在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大厦10楼1032会议室,每天中午12:00-13:30连续十天放映红色经典电影,内容包括《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建军伟业》、《金刚川》等10部影片。通过电影艺术呈现历史,能够形象的、艺术化的反映历史,能够让大家更加真切的了解历史,唤起人们对辉煌的革命岁月的追忆,增进和凝聚干部群众对党的深厚感情,激发出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        (撰稿 王 颖)

  观影活动具体安排如下:播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13:30

  地点: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大厦10楼1032会议室

场次

时间

影片

1

6月10日

《建党伟业》

2

6月11日

《建国大业》

3

6月15日

《建军大业》

4

6月16日

《我和我的祖国》

5

6月17日

《红海行动》

6

6月18日

《集结号》

7

6月21日

《智取威虎山》

8

6月22日

《遵义会议》

9

6月23日

《小兵张嘎》

10

6月24日

《金刚川》

  届时欢迎广大干部职工前来观影,重温百年辉煌。

列表
加载耗时: 0.0260009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