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长流】省国资委督导组到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长流集团鄄城供水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0

  6月9日,省国资委对外合作与综合协调处副处长张水峰组长带领由湖北高速集团安全生产专家组成的第八督导组到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长流集团鄄城泓源、舜和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运营管理部、安全监督部副总经理米振亮,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长流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全总监李维范,集团工程部、安环部,天福源公司、鄄城泓源、舜和源公司等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鄄城泓源党支部书记、舜和源公司总经理刘孝民就近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督导组到生产制水车间、危化品存储间、配电室等重点部位检查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措施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并仔细查阅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资料。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省国资委督导组对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长流集团和项目公司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当前工作开展的基础上,持续改进完善相关制度和应急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生产安全持续稳定,为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米振亮对省国资委安全生产督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感谢,并就安全生产工作对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长流集团鄄城公司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强化底线思维,着力提升员工安全意识;三是强化各项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李维范和孙江伟分别做表态发言,要求集团上下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狠抓安全工作管理提升,结合水务板块特点,加强安全工作特色创新,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实作风,决战决胜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持最高站位、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硬作风,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建党一百周年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周洋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080001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