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工作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公用】国发热电开展“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近日,双城市国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郑重承诺,坚决把入党誓词作为行动指南,时刻铭记,终身践行。铿锵的誓词,震憾着党员的心灵,体现了党员对党的忠诚,对初心的坚守和对责任的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争当新时代优秀党员。 

  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奉献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高权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00009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