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工作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工作】中共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建大工作集团有限公司支部成立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10

  为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和党员队伍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公司各项工作更好发展,经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工作集团党委批准,6月10日上午,中共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建大工作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召开第一届全体党员大会。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冬梅同志出席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集团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建大工作集团有限公司支部的批复》及会前审议通过的《中共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建大工作集团有限公司支部选举办法(草案)》。经选举,侯召春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 

  张冬梅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向大会选举产生的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筑强战斗堡垒,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尽快建立完善各项党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将各项党内工作开展起来,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创新开展工作,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要进行多方位探索,真正实现“以党建促发展”的作用;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爱岗敬业、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侯召春同志在会议上表态,思想上与集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国有公司利益,不辜负上级党委的信任和嘱托,全力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在后续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梁娜 许志航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5001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