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的工作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投资】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投资党支部开展“端午粽飘香·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1

  端午节前夕,为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志愿服务精神让老人们感受端午佳节的温馨和亲切关怀,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投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济南祥和苑老年公寓,开展慰问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敬老院内的环境,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敬老院的运转状况和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保障情况。并为老人们送去了粽子、油、米、面等慰问品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夏季要注意防暑降温,并提前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参加志愿活动的员工表示,见到老人们在敬老院生活愉快,都有一颗健康心态和身体,大家都非常高兴感到活动特别有意义社会需要爱的传递,需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作为一名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人,要尽自己所能来回报社会,为这些老人们奉献爱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各界的关怀。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建党百年之际,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也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党员职工体会到了关爱老人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各位党员职工“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乔广金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00011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