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参加学党史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6月11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员工在恒大小区南门参加了由恒大名都社区联合历城区文化和活动局组织的学党史现场学习活动。 

   

    

  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创建史进行展览,讲解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文化公司员工被中国共产党敢于斗争、艰苦奋斗的精神震撼,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传承弘扬好这些宝贵精神财富,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本次活动激发了文化公司员工积极学习党史的热情,引导文化公司员工努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王斯途 张昕彤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50010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