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其光到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源洁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1

  近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其光莅临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源洁(湖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垃圾循环利用项目进行调研指导。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集团党委书记、董识酩王福增陪同调研。
 
                                                                   
  李其光现场查看了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源洁公司垃圾循环利用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垃圾分类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对公司运营管理和未来发展与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李其光对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源洁公司垃圾循环利用项目技术工艺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环保领域市场巨大,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源洁公司要抓住机遇,做大做强环保产业。他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心无旁骛、坚定不移走环保装备产业化的道路,做垃圾处理整套方案的供应商;二是要做好数据积累,确保设备制造每一个环节都有数据支撑,做到设备性能稳定、质量过硬,并且可复制生产;三是要科学研究发展路径,积极走出去对接相关部门和产业政策,同时处理好设备制造和市场开发的关系,实现公司健康发展。

  王福增表示,李总的意见为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源洁公司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加强技术研发和数据积累,扑下身子做大做强环保装备制造,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为亚慱体育登录平台集团环保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源洁公司、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众兴环保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宋金强 蔺苏东

列表
加载耗时: 0.0160009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