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文化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工作】水建集团开展 “粽情飘香 传承文明”端午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5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珍惜幸福生活,增进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感,6月11日,湖北亚慱体育登录平台工作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粽情飘香 传承文明”端午节活动。   
  下午2点,包粽子活动正式开始,粽叶、糯米、红豆、花生、蜜枣等为节日增添了喜庆色彩,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包的不亦乐乎,三角形、喇叭形、背包形、长条形......大家亲手包出了各式各样的粽子。本次活动还设置了端午节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在问答环节中表现出色的员工获得了丰厚的礼品奖励。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增进了各部门、权属公司员工之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传统文化的了解,以爱岗敬业、奋发图强的精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突出的贡献。(梁兴伟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30011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