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公司文化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民生】情系端午,“粽”有爱|枣庄公司党支部、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6

   “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青、糯米香”,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传统佳节的欢乐氛围,共享“家”的温馨,枣庄薛城区工会带领中共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民生集团枣庄公司党支部、工会联合枣庄市宏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6月11日,枣庄薛城区工会副主席张光连,中共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民生集团枣庄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继功,宏兴装饰公司党支部书记李长洪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会会员等志愿者,再次来到常庄街道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送上端午节礼物——粽叶、新疆红枣、糯米、清凉扇、亚慱体育登录平台瓶装水等,恭祝老人们节日快乐。
  志愿者们将扇子送到老人手中,亲切地与老人们拉着家常,询问身体健康情况,嘱咐一定保重身体。老人们在树荫下扇着扇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人们说:“去年中秋节你们送来月饼和奶很好,现在又送来吃的喝的,非常感谢你们。”这里的老人们大多子女不在身边或为孤寡老人,平时缺少亲人的关爱,节日到来之际更会有“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思绪,志愿者的探访让老人们倍感关怀和温暖。
  随后一行人来到枣庄薛城区常庄街道“陈金河纪念馆”寻找红色足迹,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尽享国学魅力,沐浴文明新风,滋养爱国心灵。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民生集团枣庄公司自成立以来注重党建引领,一直坚持开展公益活动,积极参与敬老、助学等公益活动,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融入到公司文化中,增强亚慱体育登录平台人的社会责任感,学会感恩社会、奉献爱心,秉承集团“善利万物,发展惠民”的公司宗旨,向需要关爱的人群输送温暖。(李蓓蓓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140008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