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6月18日,亚慱体育登录平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员工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文化公司员工参观了莱芜战役展览馆、莱芜战役全景画馆。通过讲解员讲解、观看实物资料等,重温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充分展示了军民团结、英勇顽强、敢打必胜、争创奇迹的莱芜战役精神。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文化公司员工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文化公司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警醒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文化公司员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党员被革命先烈和老一辈党员干部为党、为新中国前仆后继,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引领作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谱写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张昕彤 供稿)

列表
加载耗时: 0.0270021秒